星期四, 九月 30

28 . 9 . 10 ( Jusco 放松 ) _____♥

28 . 9 . 10

下午跟朋友仔去 JUSCO

佩妮
雪丽
欣仪

3 pm
我老公就来我家载我
然后再去载他们 3 个
然后就立刻去 JUSCO 了 ~

然后一去到那边
我们就到天台那边了 ..........
而特别两个人不是去走的
而是去喝酒 、还有一样 ..... (  不能说 )
 一边喝酒 、一边讲心事 ~

把全部不开心的事讲完出来
心情都好一点了 ..... 万岁 !!!

全部在天台那边做的事 ~
雪丽和欣仪知道我和佩妮不开心
就去买 Sushi 、Ice cream 来给我们吃
谢啦  xD
过后
就去厕所自恋下
( 自恋无罪 、只是留下纪念 )    xD
我 、佩妮 、 欣仪
我 、佩妮
过后
就去 Marry Brow 医肚子 xD
Then ....
去游乐场玩玩玩
过后
我们去玩夹 Bear Bear
给那边骗走了整 20 多块
还是夹不到任何一个  !!

Then
8点半了 ...
我老公来载我们回家
返归 *

今天能放松
喝酒  、  再喝酒
3 分钟热度不去想烦恼的东西  ...
感觉蛮好的  =)
最好表醒回来 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