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月 12

呼叫 10 10 10 + 2day " KFC "

今 天
是 老 师 跟 我 们 一 班 女 生 出 的 第 一 次 街 !!!

因为之前为了布置班上
主题 " 国庆日"

而我们班拿了安慰奖
RM 30

所以老师答应我们去吃 KFC
等 等 等
终于等到这天的到来了啦 .....
啦啦啦啦啦 !!!

12 . 10 . 10
这天是考完 PMR 的最后一天
放学就回家准备
就等时间到
我老公就去载朋友们啦  ^^
而有 4 个就去学校坐老师车去啦喂 .....

我们可爱的老师 ^^
老师 、2 位班长 ( 佩妮、晴 )
来个照吧  !!!!
女生组 ......
全体照 .... 那男的是我们的 Girl Girl ..
我 、老师
拍 拍 拍
就去厕所自恋下喂 !!!!
晴、我、carrie、佩妮
carrie 、我
最后的甜品
ICE - CREAM ....
美味可口   啦啦啦啦啦   =)

下一站
JUSCO

又再去自恋下啦喂  !!!!
剩我们罢了  ^^
老师回家睡觉料
其他的就去Jusco里面买他们明天BBQ的材料啦 !!!

走 走 走
都觉得 Jusco 给我们走闲了啦
过不久 、5点就回家去 ...

11 . 10 . 10

又是考试的一天啦
而我们趁下午有休息时间
我们就叫我老公载我们去 唱 K 啦喂 .....

我们就到 Mutiara 唱 K
在那时刻
我们唱了很多首  =)
全部都很本领唱哇  ......

唱 唱 唱
2 点了 .... 就到厕所把头发弄整齐
又来自恋下了啦

我、佩妮、晴、怡淩
回着的路上
2 点半考试
我们还以为要迟到进考场了
哪里知道我老公驾车技术将好 .....
赶到来刚刚好哇 ..

真佩服我们
考试竟然还可以跑去 唱 K
真的顶不顺我们了啦

我们等着吃全部鸡蛋了啦 ....

wakakakkakazz

10 . 10 . 10

呼叫 10 10 10
今天是本小姐的大日子啦喂
啦啦啦啦啦

因为 、 因为 什么 ???

那就是本小姐的名是 " 仪龄 " 啦喂
仪龄 = 10

哇哈哈哈哈哈

几千年才难得看见 10 10 10
真开心哇 .....

2009 年的我
2010 年的我
有改变到吗 ??
不管怎样 、我的名还是
 " 刘仪龄 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就去外面找佩妮吃东西

Then 、老公和江融都来了 ......
就在车玩玩玩
突然发现车没油了
就拉麦佩妮一起上车去打油咯
到了打油地方
又发生车还有油的
笑死我们 4 个  ==
但是照打啦 ... 打满他   hahaxx

过后老公就去江融家换车
换江融车出
坐江融车后面的我
还可以睡觉叻
但是,忘了拿枕头
所以睡不到 ..... wakakakakazz

就去找一个去 Desa 的路
找来找去、还是找不到 @@
就去 Desa part city 走走咯 ...
看到很多很可爱的狗狗咯 !!

然后 6 点回家
7 点 45 分再和老公去夜市
走 走 走
突然爸爸打来
问我要表去 Uncle ....
我立刻说 " "
因为是青梅竹马家嘛 .....!!!
立刻叫老公载我回家
到家了 ....
老公给了我一样东西
打开来看
   是一条项链啦喂  ♥  

啦啦啦啦啦

到了那边
全部进去欣仪房间聊天
有些没来 、各有各忙、各有各拖拍
只剩我们 .......
差不多 10 点多
全部开始说要去喝茶
我们就下去问大人
大人也 " " 成
我们就去附近打机咯  ....... ^^


6 个一排、全部斗打 SDO ....
表说、我最差  hahahzzz

然后 12 点多
就返归

还有等大人赌牌
全部肚子都开始打鼓了啦 .....
啦啦啦啦

1 点多
就全部去甲洞的 三间庄 吃面鲁
烧鸡翅 12 只
把我给吓得了啦.....
Uncle 叫那么多来吃 ...... OMG !!!
肥了啦 ..... xD

2 点多到家 ...
立刻爬去床睡觉啦喂 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