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一月 1

拍 拖 + happy halloween ♥

最  近  都  很  懒  打   B L O G
是 为 了 什 么 ?? 
大 概 是 最 近 都 跟 男 友 吵 架 呱 = [

所 以 没 心 情 的 说  .....

原 来 原 来
我 跟 你 都 是 误 会 一 场
干 嘛 会 将 ??

 你 知 、我 知 、天 知 、地 知

= =

表 说 出 来 最 好   = [
我 们 都 把 这 件 事 藏 在 心 里 好 ..谁 没 失 去 谁 !!!


 S T O P . S T O P . S T O P

过 去 事 、我 表 再 多 说 了
c o n t i n u e  前 进  = ]


31 . 10 . 10

拍拖 - I N G


本 来 今 天 要 上 云 顶
但 是 一 些 事 情
C A N C E R

55555555

转 台

我和我老公都还不懂要去拍拖
所以等睡醒才决定

睡醒时间是 : 1 pm  
hahahasss

看到老公的信息
说和他朋友在 JUSCO
刚好我姑姐也是说要去 JUSCO
就搭顺风车去鲁

去到
老公信息来说
里面很多人   ....   满完了  
原来是 " 余诗曼 "

刚好去到
2  pm

余诗曼就出场
哇  ...   那时刺激 .... 全部冲着过来
我就快变 面包 了咯  ^^

我们没办法
就去 2 楼 看咯 ...
没想到 ~ 2 楼 也是多人的说 ....
我就去找我老公咯 ~
表看明星 ... 去找老公还好 ....  hahahssss

坐 坐
吃 吃

转 台

本来要去 THE MINES
但 、下雨料 ... 又 转台
SUNWAY
去到 、走
看到很多人在玩 ICE - SKATING
还看到有人在那边扮鬼哟 ...  穿鬼衣 ==
不能怪的 .... 因为今天是 " 万圣节 " 啦喂
走 走
走到 6 点 将就回家了    

7 点多
就再和爸爸去太平村吃东西
就顺便叫 2 位 住太平村的朋友出来
当他们来到
我都走了咯
你们迟了啦   .....  hahahsss

8 点半回到家
再跟老公去 KB 的夜市
去朋友档
朋友说了  天大的消失
我又跟我老公吵起架了啦  @@
我老公对我解释了  ...

现在开始
我不再相信任何人了    ....


30 . 10 . 10

今天半夜  
 12 点 就准准 31 号

万圣节快乐

= ]

朋友在 FACEBOOK TAG 我的

糖 果   糖 果   糖 果
C  O  M  E  

还有更可爱的
爱死     DOMO     了啦  ^ ^
HAPPY HALLOWEEN

= ]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