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一月 6

Happy b' day " susu nee " xD

6 . 11 . 10

寿星婆

HAPPY BIRTHDAY
生日快乐



 
5 . 11 . 10

佩妮新家帮他庆祝

  生日 

= ]




今天
我跟我老公穿 同样的衣服
情侣衣

那边写着
别忘我 "

= ]

我提醒老公 别忘我
老公也提醒我 别忘老公



NEXT

下午
2 点多就出门
然后去载雪丽 、欣仪
然后再去 Selanyang Mall 买东西
顺便医肚子

雪丽 、欣仪
去买礼物给寿星婆

而我和我老公去医肚子

差不多到 5 点将
我们就去寿星婆的家


NEXT

过不久
我们就下去游泳
游泳之前帮寿星婆拍的


游泳当中
没拍到照

因为什么  ??

因为全部都玩傻了  =.=

玩玩玩

7 点多了
我们就上去更衣


时间到
寿星婆吹蛋糕

9 点多就返归

今天我很记得
我老公偷亲我了

死衰老

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