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一月 24

22 . 11 . 10

半 夜
大 概 2 点 多

突然给爸爸吓醒
爸爸第 1 句就说
" 走 、换衣服 、去医院 "
我立刻吓到傻料

原来是婆婆肚子痛到顶不顺要去医院

去到刚好
 半夜 2 点 21 分 ....
在那边
拖 拖

我只能说一句

SELAYANG HOSPITAL
你们的服务真差 !!
1 个病人都要等到 3 个小时多才能 check body !!
check body 还没关系
check 了还要在那边等等等结果出来
kanasaii ....

医死人咯 !!!


害我们在那边等
等到傻 、等到要睡觉咯 !

6 点 半
爸爸载哥哥回家先
因为哥哥 7 点多要考试了 ( SPM ) ....
然后爸爸再带工人去做工
而我自己 1 个在那边陪婆婆

还好
我的男人来陪我
直到 9 点多他才去做工 ....
刚好爸爸又到了医院


=  23 . 11 . 10

我 1 路来都是在医院没走
直到下午 12 点多
我快顶不顺了
去爸爸车睡觉
我还多手去玩爸爸车里面的唱机

!!!  玩到我起 !!!

因为这个唱机是新安得
而我没动过
我死命乱乱按
要按那个 CD 出来换

结果还是不会 !!!

而我又跑去问我的男人
他在信息里面教我

结果我还是一样不会 !!!

我没有睡到的衰样 !

过不久
我在车里面睡觉料 ....
Then ,爸爸 1 点多就来车找我
说 : 婆婆要住院 ( 1 晚 )
爸说载我回家睡觉先
然后等下 5 点多再来医院

过不久
爸爸再跟我说
叫我 5 点多去了就在那边到天亮
要我 1个人在那边顾婆婆

@@
我傻眼去 ... 但是 "  我很愿意  "  

=  ]

回到家
我还是睡不下去
原因 : 电话一直响 ...
" 都是问婆婆的事情的 "
==

5 点多
爸爸回来料
叫我去冲凉去医院料
那时
我眼睛看东西已经是蒙蒙

但是
没有办法
为了要照顾婆婆
我可以坚持下去

=  ]

去到
很多亲戚都刚好到
Then ,

7 点多到料
就不能探望来料
而我们就去附近吃饭
然后爸爸再载我回医院
顺便带我上去婆婆那边
爸爸就走
我就开始 1 个人了 .........

还好我的男人 11 点多来陪我
直到早上 5 点多


我想对我男人说
我爱你 "  蔡名扬  ♥


而我又开始 1 个人了
累到傻得我
在沙发那边睡着了 ....
不过都是睡下醒下的 ..


24 . 11 . 10

总于在下午 4 点多可以出院了
 全部都离开医院 、回到刘家这个舒服家


= ]


Happy Happy 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Well, this is a definition of a FILIAL CHILD! Eh, no-but filial teen...Good lah you... (my fb is Teddie-Bear...4 mutual frenz i think) :)Taiping ppl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