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一月 30

寿星婆(晴) Happy b‘ day = ]

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秀晴
Happy birthday to U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6 / 11 / 10

今天提早帮寿星婆庆祝生日
晚上晴家 BBQ

我7点多才去
去到就开始烧东西吃
我没有烧
而都是丢给男生烧最多
hahahss

= ]

谢啦
男生们 ...  xD

9 点多
我的男人就来了 ....

过后就去他车坐坐
本来想下车叫朋友回的
然后知道他们在那边玩面粉 、水
害我自己都中了
我进去洗了
走出来又再被喷 !!
王八蛋
我下次一定会报仇的  xD
hahahasss

然后听到有人叫我
原来是阿伦他们来了 ...
就过去下聊下天咯


= ]


然后10点多
姐姐就来载我回家了 ....

因为
明天一早就要起身去怡保了 .....

明天再写怡保的 ~
睡觉去

= ]
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