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1

Ipoh Trip ( 27、28/11/10 )

27 / 11 / 10

今天
7 早 8 早就被表姑给吵醒料
大概是 6.15 am
将早 @@
他们就已经到我家料
而我还刚醒罢了

= =

Then
就 la la lam 去准备
6.35 am
表姑就叫我吹我的男人快点来
因为很多人都要来齐料
而我就信息老公
老公还说他朋友还没去载他
谁叫你自己懒惰驾车
等朋友车是将的咯 !! hahss

@@

ok loh
wait wait wait
7.00 am 来临
准备出发
老公都出到一半
立刻叫他飞车
因为全世界等他们那辆车来罢了 ...

HAHASSS

= ]

他们来的
就立刻出发去 IPOH


10 am
就到达了 IPOH
先去医肚子
再去
SUNWAY CIYT
( LOST WORLD )
游泳去 ~~~

成人 RM 38 ++
小孩 RM 32 ++
90 cm 以下的小孩 " 免费 "
等待买票

3 条水看地图
( 被我偷拍 )
江融 、siong 、jason(老公)
我 、表妹
我正在喝葡萄水
给老公说我 " 还小啊? "
我在这里回他一句
" 你冒理、你表给我看到你喝、还小啊 ?! "

= ]

发钱寒的表姑 xD
他买票 ....
wow .. 不懂几个人进去游 ... 都已经要 RM 500 多料 ~
Yin Gong ... hahass

xD

准备进去游

玩玩

懒的拍照

= ]

冲凉出来的照片
里面的场景

里面有 3 个
我只玩第 1 个,全黑的
其他的没玩 ... 因为 ???
很多人啦喂
懒的排队 .....  hahahss
这个超无聊的
水很浅 、不好玩的 @@
这个温泉爽
水温温的 .
这个不够快 ... hahhass
这个我和老公一起坐
坐到我要睡觉了鲁 !
外面
过后
爸爸来载我们去亲戚家坐下
过后
时间到
去吃饭 .....

下一站
" 一代佳人 " 唱K
因为婆婆生日啦喂   =  ]
开始
K
K K K K K K

= =

一进来
 6 打啤酒进来料

全部都喝到不醉无归回酒店去

= =
江融 、jason(老公)、siong

清醒中
老公唱歌 .... hahahss
表姑抢料我老公
蔡名扬 !! 你选谁 ??

xD
爸爸(右起)的 2 位朋友

时间到
12.00 am
28 / 11 / 10

Happy Birthday 婆婆
63 岁生日

=  ]

全家福
来个  YEAH ^ ^

= ]

那边有个员工
尽然比全部人高
OMG
你可以去选手料
Hahahsss
他大概有 190++ cm !!
3 条水喝醉料
笑爆全场
Hahahahas
还好老公还很清醒、只是有点晕罢了
其他2个都醉到睡觉料

江融 : 8支 (醉到很够力)
siong : 2支 (睡觉料)
jason(老公): 9支 (清醒中、晕罢了
接近半夜 12 点半
散场

1个1个被扶上车
3个都醉料、没人驾车
爸爸去驾他们车、另外个人驾我们车
hahahss
回到酒店那边
最难搞的江融
笑爆全场

= ]

爸爸、姑丈抬他上酒店房
回到房还乱讲话
hahas
别的房间的客人都投诉
江融又说 :sorry sorry sorry sorry
好像唱歌将
hahahss

在现场的人一定笑到肚子痛的 xD

过后全部睡觉去 ....

1 大早
8 - 9 am
我去吵醒全部人
尤其是老公房间的江融还在弊着
真的笑死人咯 !!

然后
去吃早餐
本来说要去金马仑
但是到最后 cancel 料
转去 IPOH 的 SUNGKAI
蒸鸡蛋蒸脚游泳

我们游泳的地方
蒸鸡蛋
walao ,那个水有够热的 ~
鸡蛋蒸 7 分钟立刻熟
游 游
到了
3.00 pm
就返归料 ...

5.30 pm
到家
下大雨 + 赛车

 But me so HappY ...
 2 day Trip .. All ppl oso HappY ...
 Hoe gt Next Time

 YEAH !!


 
=  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