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7

I - City + New acc ( FB )

PLS ADD ME NEW ACC -
FB name

=  ]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 . 12 . 12

I - City

今天
姑姑提议要去的地方
表姑去怡保那时
叫我老公去

今天总于到料
老公早放工
晚上 8 点就到我家
而我刚冲凉出来罢了
hahahass

=  ]

8.30 pm
出发去 I - City
老公的朋友说看 GPS 来带路
去到
Shan Alam
有 1 条路直到 I - City
哪里知道
老公的车超越了我们
他走另外条路
害我们要跟着他们走
他们的 GPS 真的是 带路王 哦 @@

还表紧
他们还带我们
SHAN ALAM 1 日游
不是 1 日游 、是 1 个小时游

@@

Shan Alam 转来转去
到最后表姑他们顶不顺老公哪辆车料
终于去油站问路
才会去罢了 = =

去到都 9.30 - 10.00 pm
而且还在下雨叻
进场 1 辆车都要  RM 10
赚死你们咯 !!!

照片带过  = ]
我可以说
下雨还是那些多人  @@

被衰佬 偷拍 !!
我跟衰佬 
我可以说 I - City
不好玩 + 闲
而且还是下雨天
淋雨中 !!

而且走到半路
我第 1 次去 I - City回忆
就是我电话跌下去啊啊啊
我的宝贝 W 995 啊 !!
花了很多地方啊 !!!
真的是心痛死我咯了啊 !!!
亲眼看着的啊 !
!! Yam Gong !!
可以唱这首歌了啊 !!!!!!
" 心痛痛通已心 、我的眼泪流不停 !! "


= =


伤心地走 1 个小 时就回了
上到车到半路
我立刻  发烧 + 伤风
OMG !!

辛苦 !!!!!!!!! 哇 !

然后去巴生 1 个地方吃筲夜
麻麻档 @@
不好吃 !!!!

回到家
严重伤风 + 伤心
 !!!! Haiz 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