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二月 20

最近 ♥

我 终 于 上 来 更 新 了 鲁
最 近  最 近  最 近
真 的 太 懒 了 啦 .....

最近 最近 最近
真 的 很 够 闲 的 咯 !!!

无聊中

@@

先说我手指甲
本来以为假期可以留指甲
哪里知道

一个一个的断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痛 + 心痛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原因就是
太长了啦 

= =

断了还没关系
还跟我断在肉里面
简直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痛 + 痛痛痛 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没办法
我等你再生过  = ))
Hahahass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9 / 12 / 10


最近 最近 最近
我 不 懂 自 己 发 什 么 
嘟 嘴 的 照 片 给 我 男 人 看

= =


可能是他弄到我吧

他 也 自 然 而 然 的 拍 嘟 嘴 的 照 给 我
真被他   气死  !!!!

可爱到
死 Petpet
Copy Me   !!!

= ))


晚上跟男人去卫星市夜市
看到很多连身裙 + 美美的衣衣
但有的看 、没的买
因为我的 ATM 不在我身边

哈哈哈

那就是我爸爸啦
Hahahas


等  !!  解释
我男人不是 ATM 、因为不懂做么不想用他的钱
可能是他自己不够主动吧

因为他
真的太 了啦 !! ......
所以真的不能用他的钱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UH !!
   最 近 听 到 PMR 成 绩 出 炉 了 咯 

     日期 :  23  /  12  /  10  
     时间 :  10.00 am ++   
   学校 : 各自的学校     
   衣装 : 可穿家里衣    

不过不能穿太短的裤 !!

各位考生
记 得 这 个 时 间 去 拿 你 们 的 成 绩 单 哦

= ))


而我叻
等着  的成绩出炉吧

刚好爸爸 23 号早出国玩
当天我就不用中他训了咯 ....
高兴以外
高兴还是高兴


xD


而我想料
拿了成绩 、就飞去 时代金河 玩咯
不管成绩怎样料 ...
Hahahahs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8 / 12 / 10

隔壁家的邻居
安息吧  ~

Uncle
我生出来 、你就已经住我们家隔壁屋了
也是蛮熟的
虽然你是马来人 、而我们是华人
但是 ...我们两家的感情也是蛮好下的 ~

每次你新年都会给我们马来饼干
我们也相同的
我们新年 、都会给你们华人饼干
当 作 送 礼

现在
你已离开了 ...
我们会祝福你好好过的 ~ 安息吧 !



所谓

" 生老病死
每个人都会经过的事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