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22

冬至快乐 + Domo 明年来临 ♥

22 / 12 / 10

冬至快乐

很期待每年的过冬到来
因为 、有美味的汤圆吃啦喂 

 还没动过的现象

 已动过的现象

4 种颜色
 、粉红

3 KG
-
-
-
-

弄到我手都酸鲁

= =


蒸的过程

1 煲是普通的 、1 煲是糖水

先丢进普通的
等他熟过后 、自然会浮起来
再把他捞去糖水那边

 大功告成

= ))


美味的汤圆出炉咯 ... ...

然后也要帮忙弄别的东西
就是大日子啦
拜神

将的形象
真的好像有神会来哦
最好会来啦  = ))

xD

我们家的婆婆煮的哦
我也有帮忙弄啦 ..
是不是很美味叻 ??   xD


就将 、恭祝各位

冬 至 快 乐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1 / 12 / 10

DOMO

很兴奋地发现超大的 DOMO
这个是网上拿的照片

= =

而我不是没有见过哦

那时跟男友去 SHOPPING
一直经过公仔店
因为要买礼物给朋友啦 !!
就进到一间公仔店
本来我没发现 、但我一转头 、就被我发现超大的 DOMO
就是上面那张照片将大的啦喂 !!

而我心里说
等我明年家里装修后
有属于我自己的房间
我会去把它买回来

DOMO , 你 等 我 哦 


= ))


但 、也要看有没有 $$ 先 .... = ((
希望会有 、因为我超想要这个 DOMO 的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

男人一放工就来载我去他家
因为 、我不想在家啦喂 !! 超闲的说 ...
本来想说 、等他冲凉后出街去的

但 !!!!!

刚好我去到他房间
而他去冲凉
被我发现他枕头旁边有一架电话
我就拿来看下
劫被我发现了一些东西

= ((

而我那时不知该要怎样
就完全静静

他一出来
他动我 、我立刻把他手弄走

因为 .........

当时我真的想哭出来了啦喂 !!

那时他也知道我没心情
就死命问我什么事
我没理他
他就信息给我
我就一直回他说 我想回家

到最后
他还是载我回家了 ..

一下车
我眼泪立刻流出来 !!
真的顶不顺了啦 ........!!!

回到家就信息吵架
我就给他 解释一次的机会 !!

解释
解释
解释
-
-
-
-
-

但 、我在这里跟你说
我不是很 100 % 相信你 
但 、我能给你 最后一次机会
也就只有 最后一次 !!!

请你看清楚 、你看着办吧你 !!!

希望你会明白我心在想什么 ..

晚上 11点多关机睡觉

因为
-
-
-
-
-
我真的被你弄到累了 .....
我只会哭哭哭 、但我还是会想的 !!!!
请你以后表再犯错了 ... 

我还是一样的那么爱你 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