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二月 23

PMR result coming soon ♥

23 / 12 / 10

PMR
Result Coming

所谓
-
-
-
读书人就是读书人
读书的材料

不读书人就是不读书人
不是读书的材料

读不到 、就不能怪人
因为 、 就 是 读 不 到 嘛 !!!!


而我 、就是对读书没兴趣

但 .....
-
-
-
-
-
-

我会努力 !!!!

今天 、成绩出炉咯

BM - D
BI - D
MM - D
SC - D
SJ - D
GG - E
KH - D
BC - D

D 算  PASS
E 算  FAIL

我就是那么 1 科 不及格 !!
我也觉得开心啦喂 !!

因为我就是

不 是 读 书 的 材 料

拿到将的成绩 、就心满意足了咯

= ))

希望爸爸不好骂 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