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二月 27

merry x'mas < genting countdown > ♥


24 / 12 / 10

M e r r y   X ' m a s
圣诞节快乐


今晚
6pm , 我男人说去法国村倒数
Countdown

不过 , 晚上9pm才出发去

因为 ...
-
-
-
-
男人的朋友还没放工

就等麦他一起
然后再陪他回去冲凉
9pm 出发 = ))

先去法国村
但是 、已关门了

= =

然后转地方 云顶

本来很多人以为云顶很塞车的
但是 、我们去到 ... 一点都不塞车

可能人家以为塞车
所以没上来呱


= ))

男人被我偷拍 xD

去到 、先医肚子先
MC ....

里面很多人咯 ~

走走

我和我男人
江融 、晴

12 am
25 / 12 / 10
Merry X'mas

里面超吵的
因为很多人买吹哔哔的来玩
联我们都买来玩

吹吹

去外面看风景
但是 、有一样关灯料

==

伤心料 xD
过后
我们坐在那边休息
又来自恋料
Hahahax

我和我男人
我走度料 xD
江融 、晴
我们四个 = ))
吹下风
就回去里面料
傻佬又再被我偷拍 xD
过后就去找我的
哎呀爸爸
谈几句就走人料
过后走走下
半夜 1.45 am 料
然后返归

男人再度被我偷拍
帅到 xD

 DOMO & Dear
 DOMO & Me
回到家都两点多料
过后在车男人给我圣诞节礼物

我进房间开来看
礼物就是


他家的钥匙啦喂
( 我看到我很吓到咯 ... 因为我都不懂我要来干嘛??)
他是我要去他家吓他吗 ??
还是还有什么意思呢 ?

他说这个礼物是没有人送的 、所以叫我好好保管
OK ,我帮你好好保管啦 !! Hahahass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5 / 12 / 10

隔 1 天七早八早就要起身料
因为男人的朋友说去 " 法国村 "
昨天去不到 、就今天去

==

而我下午 1 点多就爬起身料
Hahahs
很早是 ???
然后就去准备咯
2 点多男人来载我就江融家
因为他们在那边等我们咯 ~
坐他车 、出发去 " 法国村 "

被衰佬偷拍
路程
那些路很弯咯 、我都头晕料
转来转去

去到还要爬山将
辛苦咯

==

先去
日本村
而且我们还是走路上的
扎到 ...
里面的花花草草
傻佬 ( 江融 ) 在看风景 xD
江融 、晴
我和男人
过后
转地 法国村
在车和男人又开始自恋料

= ))

几分钟就到 法国村

外面的
江融 、晴
过后我们上去最高
我和男人
他们在干吗 ?? xD

==

两个傻佬 xD
咸蛋超人 xD
我再度走度 xD
我的背景美吗 ?
风景
我们四个 = ))
拍拍拍
下回去再拍 xD

我和男人
江融 、晴
下午 5 点就下回山
载晴回家
再去大香港医肚子

= ))

我从起身到现在 、这餐才是我的第 1 餐 @@
Hahahaxx

过后就返归

好累的这两天
但 、很高兴 ......... 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6 / 12 / 10

我和老公
看电影

早上 9 点多就被老公吵醒
因为要去 Pasar 换衣服啦
过后 、我睡不醒
就睡到 11 点才醒
才甘愿去准备
老公来载我去换衣服
过后再去 Jusco 看戏

 大笑江湖

只为了看小小彬
所以才会去看这套戏罢了

@@

哪里知道
小小彬只出现前面一段罢了
但是
都很搞笑的

= ))

读什么英文字 、后面都加一个 " "
最好笑是 "  完蛋了 "

笑爆全场喂 !!

过后看完了 、就去找江融聊天
过后再去男人家休息下

下午
6 点多回家

过后男人拿他妈咪煮的爱心饭给我吃
吃到我很饱哦
过后再和男人去 KB 夜市

看到很多蛮美的衣服哦
下次要带我的 ATM 去料 .... Hahahas

9 点多累料
就回家去 ~ 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三天都蛮开心下的哦
也是蛮累的

圣诞节过了
就要到
Happy New Yeah

31 号再去倒数咯喂 !!

过后就到新年了咯

╭︿︿︿╮
{/ o o /}
( (oo) )
︶ ︶︶
各位 新年快乐 了啦 !!!
记得算我一份的红包喔 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