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一月 6

迟来的 Happy New Year xD

最 近 真 的 太 懒 了 啦


就抓这个那个 !! 害我都懒上网 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 / 1 / 11

本来很期待这天的
是因为是开学啦喂
早上 、2 位朋友来我家陪我走去学校
然后进到学校就周会

周会是什么 ??

就是老师/校长讲多多话的时间啦
很够无聊的咯 ..
想睡觉 @@

你们讲多多话没关系
但 、一开学要不要讲多多话喔
也要不要抓这个那个喔

害我头发颜色中抓

==

叫父母来带回家染了再回来
你们以为家长的时间很多咩 ?
很浪费时间的咯你们这些老师 !!

还好有两个朋友一起中抓 xD

我叫妈妈来带我回
在 Disiplin 里面还要讲多多
又头发又裙子
我全身给你讲完了咯 !!! dulan ..

然后出到门口 、带 2 位朋友一起走
然后上我男友车去他家染回头发
第 1 ,帮朋友染先
害我手指都黑完料 = =
难洗到 ... Haizzz
然后染到都放学了咯
直接回家 xD Hahahss

不说了 ... 说回我的话题
迟来的 Happy New Year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1 / 12 / 10

今天 、又是去倒数的 1 天啦喂

Happy New Year

今晚 、6 点出去找雪丽
然后再回家冲凉
佩筠他们又来料 ....
我又迟冲凉料 ==

不就 、快飞去冲凉
爸爸都回来料 .... 死命吹吹吹
 La La Lam 冲快快啦 ...

我都忘了几点出发 !!

而雪丽吵着回家
因为什么原因 ?? 我不懂啦 ... 他说他怕 !!
将就少了 1 个女生去 ==

我就坐佩筠男友车 " 志明 "
往 The Curve 啦喂 !!
我男人早就去那边了 .... 早到 ==

而我们8点多抵达
里面都 人山人海 了咯 ...
还有舞台叻 ...
过后、我们先去里面找我的男人先
我差点起火
找了你 、你半个小时/1个小时才复我 !!
因为你那边没有线啦喂 !!

不理你先
去里面拍下照 xD

佩筠 、我 、欣仪
我 、欣仪
志明 、佩筠
过后 、到处找来找我男人
到最后结果是 " 找不到 !!! "

不理了 ... 去医肚子 MC
xD
吃到一半 、我电话终于响料
但是
我男人好像不是我们去的地方
他去了里面点 ==
ZD ...
还要找来找去 !! =.=

过不久 、他们来料
我们就到处走
去买雪花来玩 xD
3 支 RM 10
我能说 : 第 1 个中最够力的是我本人啦 ==
38 的他们 xD

 我跟我男人
佩筠 & 志明
大合照
志明 、佩筠 、欣仪 、我 、Jason 、江融 、晓晴 、Siong
男人班
女人班
过后时间太早了啦
就进去里面逛下
去洗手 、顺便自恋下 xD
里面其中两个是单身的
欣仪被我们拉在中间 xD
 我跟我男人
过后全部一起去厕所
先去的江融被我偷拍到 xD
孤单单 1 个人 " 等老婆出来 " hahas
我们这3个 = ))
出到去 、我还变成残废人士 ==
我男人是女生 、我是男生 xD HOHOS
过后就去别的地方走走

我超喜欢这张得 ... COOL = ))
不过 siong 拍不到 ==  在我屁股那边 xD
全体照
单身万岁 xD
两个害羞到  ......
Lesbian
Gaybian xD Hhahs
 我跟我男人
情侣组
全体照
被他们拉去喷背后 ==
E & J
过后差不多时间
去里面买 Tisu & 水
看到有雪花卖 、再卖 。。。hahas
5 支 RM 10
" 越卖越便宜 、因为很多人卖 "

而江融买了 2 包 ( 10 支 )
全部被我装入肚子里 xD
Hhahahs
10 点多就将来临
我们就走去外面料
越来越多人

1个1个给不认识的喷
喷了就说 " HAPPY NEW YEAR "
Hhahas 。。。好玩好玩 = ))
12 点来临
1 / 1 / 11
Happy New Year

更多照片在 FB " 要看的朋友们 " 按进去喔 !

喷 喷

1 点多返归 ...
全部人整身黏黏的  ==
而且全部累到爆 ..

如有下次 、希望全部再娶在一起 !!
  还有我最爱的老公 ♥   





  本小姐很希望能在1111年结婚 
  但 、这是不可能的事 
  因为 ... 我才 17 岁 !! 
  还不够年纪   
  几百年一次的 1111... 真的很难实现我的 1111 !! 
  我会把他为成思念 ... : ' D 
  我看报纸 、很多人在这天结婚 ... 真羡慕他们的 * 
  1111 在我名字里 、真的很美 ....   
  到我结婚 、1 生人一次 ... 我会好好选对象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