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二月 16

迟来的"新年<红>" "天宫" "云顶" "情人节"

年初 1

在家过的新年
全部人来我们家 ...
我拿了很多红包啊啊啊 xDDDD
开心开心

晚上去青梅竹马欣仪家拜年
当我去到的时候
已经是很晚了咯 ....
而且还是穿着家里的 Look 去 ~ " 懒的打扮啊"
去到 、我们赌博以外还是赌博

我赢钱叻 ...
当然 、输的不要我给 ... 有一位靓仔帮我给 xDD
谢谢你吖 ~ hahahahsss

赌完就整班 、出去走走
半夜才回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年初 2

去亲戚家拜年

今年 、我们有个 IDEA
就是全部人都要穿红色
而我们在 2 个月前已经通知完全部亲戚了

我们下午1点多就出发去亲戚家料

我初二的 LOOK
整身的 LOOK
我表弟跟亲戚穿同一件衣
巧到 ==
下午整 4 点多
人越来越多 .... 但是我们还在等舞狮来

下午 6 点多
舞狮终于来料 ... 还有订的 Nasi Lemak 也一起来料
先看舞狮 、再吃 Nasi Lemak

我们来个
大合照
红啊啊啊 ~ 连舞狮的人都说我们红啊 !!
虽然有点失败 、因为有几个没有穿红
因为我们不认识他们 、而且他们是男方主人的亲戚来的 ==
所以有点失败料 = . =

舞完 1 个小时后
就开始开餐鲁 ~~~~~
开餐后 .... Continue 开台 xDDDD
21 点 !!!

初 2 我输钱啊 .... 要哭料 xDDD
半夜 12 点多回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 、初 4

都去爸爸朋友家拜年
和我的青梅竹马一起玩鲁 ~~~~

初 3 的 LOOK
初 4 的 LOOK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年初 5

云顶 1 日游
  
和佩筠朋友老公和他朋友上云顶玩
早早就去老公家
然后早上 7 点就准备
7 点多出门 ~~~

当我和老公要到的时候、就信息佩筠
佩筠也刚好要到料 ... 还好不用等来等去 = ))

早上云顶真的是冷到 ...
我还穿短裤 " 不怕死 " xD

这个我帮他们拍
我竟然 NG 料很多次
终于被我拍到料 1 张 xDD
第 2 个去玩 F 1 ....
本来以为我不会玩的 、但是我越玩越爽 xDDD
想快点去学驾车
过后玩过山车 xDD ... 不刺激的 ==
过后玩这个
再去玩水的东西
这个玩到我整身洗啊啊啊 !!!
我们回忆童年
跑去玩玩骑马 xDDDD
志明骑公鸡 。可怜的公鸡 ==
= . =
小丑 小丑
过后走走下
就去里面拍大头贴

第 1 轮跟朋友拍
第 2 轮情侣拍
第 3 轮和佩筠情侣轮流拍

我和老公的
特地弄的样子 ... COOL ! " 我接受唔到咯 "
下午 3 点多就回家
很累啊啊 ... 老公飞车回家 、我竟然不知道
因为我已经在车睡觉料 ==
老公还说他跑 160 .... OMG !!
我自己都吓不起来的 ,太累了啦 !!!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年初 6

隔 1 天起身
发生我脚上有 1 搭黑青啊啊 !!
而且我两脚痛到我像败脚将 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年初 8

拜天宫

下午就开始忙料 、而我就是睡觉睡觉
晚上 7 点才爬起身冲凉弄东西

差不多 10 点多
就开始把东西放去外面
这两只龙虾 / 螃蟹 够力恐怖咯 !!
我自己都没有看过的
由于是螃蟹 .... OMG !
爸爸从山打根买回来的 ><
全部在想要写什么
开始放 、黄色的
夺明灯
差不多要 12 点料
燕妮 / 雪丽突然跑来我的家
因为他们从人家家来的 ...
12 点到
年初 9
拜神鲁 ><
走出去 ....满天都是烟花 ==
然后我们开始放第 2 个
夺明灯 " 红色 "
然后开始烧金纸
然后开餐
给我发现这 4 粒东西
恭喜发财不是粘下去的 ~~ 而是一生出来就有料的
只是生出来那边放那个字的纸罢了
所以就有字在那边料 = ))
1 粒 RM 6 好贵叻 ><
拜完后 、吃完后
3 点多睡觉 .... 隔 1 天没有读书 !懒惰啦喂 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

和老公还有两个男生朋友去 Puchong
青梅竹马家看风景
但是那个青梅竹马已经去喝喜酒料
所以我们讲门牌才可以进到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2

情人节快乐
2 月 14 号

早上去陪老公
老公特地请假没有做
然后老公给我情人节礼物
就是照片弄出来的 " 拼图 "
我们两个在那边拼
终于拼出来料 xDDD
礼物我蛮喜欢的 ... 我爱你老公 ♥

然后下午回家

晚上再和老公/朋友去 CHERAS 吃西餐
" 相见西餐屋 "

有去的人 : -

江融
佩晴
Jason
佩筠
志明
欣仪 " 青梅竹马 "

本来叫人 1 个人来的 、要扯他们红线
那个男生竟然不要来, OMG !! 害欣仪 1 个人
而我们 1 对 1 对

而我们在那边等等等
我们死命按 CALL .... 都那么久都没有人来的
真的是 ~~ 太多人了啦
车都难拍位叻 .....

从晚上8点多去到那边
吃完都已经 11点多料 ~~~
过后再去志明家玩牌
半夜 1 点才回家睡觉 ......

Wahahahahhas

我赢 40 多块啊啊啊 !! 两个男生输钱吖 .... hahahas
老公也输 10 多块给我 : (
志明输 21 块 .... hahahahas : )


- END -
准备睡觉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