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三月 16

一定要看的东西 ♥ 回忆

3 月 7 日
本人 "  刘仪龄 " 生日

Happy Birthday To ME
Happy Birthday To ME
Happy Birthday To ME
Happy Birthday To ME

今日、是我的大日子哟 ~~
老公帮我庆祝以外
还有一些朋友帮我庆祝 ... THX U ALL = )

早上 8-9 点就去江融家等Dear朋友来
过不久、我就上楼上玩
看到两个男生(Dear,江融)在房间里面不懂讲什么
...我就没有理他们...
就下楼找两个美女聊天
然后、看到江融走下楼那边跳来跳去
我不懂他在那边做么
然后看到有光...原来是Dear拿蛋糕走着下来
蛮有惊喜下的 ~~~
谢啦 Dear

过后Dear拿大大箱的东西给我
原来里面是我超爱的 DOMO
而且还是大大只得叻 ~~~ 感动死鲁 !~
好爱你哦 .... 老公
   希望每年的生日都有你陪我度过  
过后就上车
老公又拿另外一份礼物给我
是相册叻 ... 里面都是我们的回忆
我也是很喜欢这份礼物哦 ~~
过后就出发我们要去地方
地点 " Sunway Lagoon "

早上10点多就出发
厕所自恋下 xDDD
Amely / Me / 鬼妹
然后就进去玩 ..... OMG ! 有经过鬼屋叻 ...
有一只女鬼可爱到,追着我的朋友叫他们进~~
Hhahas
采你都傻啦 .... 我们去玩水先 ~~~~~

路中、被我偷拍到的  ^^

1. 江融
2. 阿树
3. CK Yap
4. Siong
5. Amely
6. 鬼妹
7. 凯翔
8. 佳益

9. 我
10. Jason ( Dear )
玩玩玩
下午 5 点多返归料
因为下大雨叻 .. ~~

今日本人真的很开心
虽然今年的生日比去年的生日少人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...
尤其是我的老公 I U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continue
3 月 6 日
搬家大日子

今日、就是我们的辛苦日
全部都搬到全身都是汗 !!
尤其是男生搬的东西、女生搬的东西
重和轻有很大分别哟 ~~~ xDDD

被我偷拍到爸爸还有其他男生在努力的搬
本来以为爸爸叫朋友租的是小的 Lori
没有想到、Lori 一来到 ... 全部男生傻眼
这辆 Lori 未免太大驾了吧 !!!
辛苦男生们咯 @@
整间家乱七八糟的 !!
里面东西就要女生来整理料 ... 累死 = 0
表在问我为什么搬家 ?
我在这宣布

我们搬家是因为、旧家要专修
所以我们逼不得已才搬来将的家的 ~~~
但是也想快点专修好啦
能快点实现我的 DOMO  ♥ 房间嘛 xDDD
6 个月之后、我们就能搬回去料
而我就有属于自己的房间
开心以外~~还是开心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continue
2 月 23 日
亲爱的 " 老爸 " 生日快乐
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BABA
Happy Birthday To U

虽然你叫我们表买礼物给你
因为怕我们浪费钱
但是在此 、我跟你说声

生日快乐
Happy Birthday

虽然你没有每次骂我拉
但是我做错事你才骂啦 ~~
而且又管到我很严啦 !! 少能出街
但是你还是我爸爸 .... !! ~~~

晚上回到家
满座都是生窝料 ??
可能是婆婆送给爸爸的礼物呱
大餐叻 ~~~ 好吃 xDDD
还有加里鸡叻 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continue
2 月 20 日
阿婷大好日子 " 结婚· "

我们做 JIIMUI 的 ....
一大清早就起身料鲁 ~~
6 点就出发去 Puchong 阿婷家 为他准备东西 ><
佩筠妈咪帮阿婷化妆
5 个 JIIMUI 就准备整新郎的东西 xDDD

第一、嘴唇
看哪个是自己老婆的嘴唇喔 ?
第二、气球
里面有字条...还有面粉

第三、Wasabii 刷牙
刷的干干净净

第四、喝奶
因为时间问题..所以给最美味的 HL 牛奶啦

因为这件事已经很久料
所以有些东西忘记了哦 .... paiseh ><

被我偷拍到主角化妆着
那时我们很赶得
因为新郎车从怡保来着
所以全部都手忙脚乱的喔 !!

陈国豪还在那边玩 xDDD
阿婷的弟弟 ....
时间差不多 8 - 9 点之间
我们就趁还有时间跟阿婷拍照
我 / 阿婷
5 个 JIIMUI
拍不久
新郎车就来了哦 ...
bing bing bing bing bing

原来就是我们的大佬载新郎来喔 = )
阿豪去开车门 、搞笑到
我记得阿豪说一句话 " 我 1 个阿姐罢了喔 " hahas
然后给新郎拉去不懂讲什么
阿豪就开门料 ...

还要爱的拥抱叻 ><
开始是 JIIMUI 的时间啦喂
全程都是录影多 、拍很少照片 ==
而且我懒惰抓电话、这些工作..就交给阿豪去做啦
谢啦 " 陈国豪 "

玩完后
就开始敬茶那些
然后就拍照时间

Cindy / 我 / 佩筠
全体女师生们
JIIMUI ♥ " 两个伴俍 "

被我拍到他们在亲喔 ... 难得 = O

我 / 佩玲
我超喜欢这张的
是不是帽子适合我叻 ??
过后 12 点多
爸爸来载我和佩筠去茨从街拜神
过后再回家休息下
就和老公还有两个朋友去金河附近不懂哪里
买车的 ALAM  ...
走了很多间、走到最后一间才看到适合的 ==
累死料 xDDD

而且一路来、看到很多人在卖不懂什么药员来的
我就奇怪
   为什么没有警察来的 ???  

这个疑问没有人答我 ==

过后不懂几点料
就回家睡觉料 ........ 完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